Pages

Jul 12, 2014

舊金山. 好吃的. 推薦二

精緻格調以外,休閒選擇而言,美式份量很大,精制澱粉比例厚重。吃一兩餐尚可以保持興奮,如果要長久吃下去,大概會膩漲身亡。儘管如此,還是有特色、備受推薦的值得一提 :)


1. Brenda's French Soul Food
frenchsoulfood.com | 652 Polk Street, San Francisco, CA | Polk St & Eddy St
我在研究Brunch的時候,Brenda's不斷出現,所以,我去了。


著名的Crawfish Beignet相當特別 :) 裹在表層的應該是特調辣椒粉之類的;然後是香脆外皮、鬆軟麵包和濃郁小龍蝦內陷。一份就來了三大個;加上另一道著名菜色Shrimp and Grits,也躺在一大塊香脆的麵包之上;我,和平時不太吃澱粉的老闆,於是不太駕馭得了⋯⋯



2. Mama's
mamas-sf.com | 1701 Stockton Street, San Francisco, CA | Stockton St & Filbert St
Mama's,連老闆也風聞好評。我們興致勃勃,躍躍欲試。結果,去是去了,但進不去。一切是個慘劇:可恨不爭氣的自己睡遲了,去到那裡已經長龍一條。雖然身在美國,也沒那種美國時間排隊。我一臉僵硬的內疚;我老闆很友善地按耐著不爽的情緒;我們靜靜離開。

佩服自己,竟然還想到要順手拍一張“到此一遊”照,見證她的人氣挺盛。



3. Hollywood Cafe
hollywoodcafesf.com | 530 North Point Street, San Francisco, CA | North Point St & Taylor St
去不成Mama's,早餐還是得吃。所幸趕緊Google,找到不遠處還有一家備受好評的Cafe。人也不少,但感恩很快便輪到我們。早餐選擇多樣化,又有很多水果——棒!如果要到Fisherman's Wharf,Hollywood Cafe應該來試試 :)



4. Four Barrel Coffee Valencia
fourbarrelcoffee.com | 375 Valencia Street, San Francisco, CA | Valencia St, Between 14th & 15th St
San Francisco的最後一個早上,喝了一杯咖啡才離開。

早上,這是氣氛恬靜的一區;咖啡的味道和路人閒逸的步調一樣,自然而然。上班族點了咖啡、學生點了咖啡、帶著小孩的爸爸點了咖啡、推著baby的媽媽點了咖啡;不太喝咖啡的我也點了咖啡。靠後方的小工廠,看烤製咖啡豆的過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