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ep 13, 2013

最近挺忙的

前言
最近……真的
最愛的偷閑時間只從指縫的份


此刻
機緣巧合地賺到了一點無所事事咖啡座的時
小感動得要流淚
打開了咖啡座的公用電腦,開始稍稍游走在最讓我鬆懈的文字記述間


跳脫
感覺鋼琴底子對我打字的速度與節奏,還是有一些造就的
間歇,喝一喝這裏的Chocolate Paradise


目的
爲了一點宣洩
讓煩躁的摸索有一點釋懷


定義
想定義忙碌;背景是工作

忙碌是,電郵不能被鐳射式地一眼掃過清
電郵伏擊郵箱的速度,永遠大於我幾經思考而解決掉一個難題的速度的多多

忙碌是,沒有閒暇為一個完成或兩個突破而高
滿腦子只是接下來的N-1個任務的長龍

忙碌是,口渴想尿尿的衝突感
那是自我吝嗇了補水的時間,又自我剝削了放水的人權

忙碌是,忍不住覺得上帝已經悄悄地把世界的鐘調快
此時此刻的歲月如梭,和10年前讀書苦差的度日如年,格格不入得讓人無所適從

忙碌是無法如期完成的窒息感……
是食物總有些太遲入肚的胃脹感……
晚上入睡和早上醒來嘴角都好像難以上揚的失落……


發洩完就沒事了
感恩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