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ep 28, 2013

Jewel Cafe + Bar. 星期六的陽光寫意咖啡

星期六早上,悠哉閑哉地來個Brunch早午餐,是一種刻意而略帶瀟灑的閒情逸致的流露。



Jewel Cafe + Bar,在我們抵達的那種非典型、半天吊時間點,人不多。我最享受這種氣氛。閣樓上坐個半滿;我抬頭望上去,隱約看到一些屬於假日的談笑風生。我們坐的一樓,有人氣溫暖得卻暫時還沒有逼擠的人潮。我愛這個時間的這個地方。




我重申,我不怎麼喝咖啡。太強勢的咖啡因會讓我有種腦袋浮沉的感覺。所以我愛用心為熱可可也拉上花的咖啡座。




這裡的冰咖啡應該是一絕。我喝上幾口還是挺順的。滲出一種我沒有嘗過的咖啡香,再帶點令人好奇的酸。



我們的早午餐是Meatball Sandwich。烤香的Baguette真的堪稱硬得不得了。嚼勁十足,讓我星期六一早上顎、下巴竟都做了不錯的伸展運動。




這是一個讓你想大口呼吸陽光和咖啡香的星期六早上。呼一口悠哉、吸一口滿足。



Jewel Cafe + Bar
129 Rangoon Road, Singapore 218407   |   (65) 6298 9216
Tues-Thurs, Sun 9am - 10pm, Fri-Sat 9am - 12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